•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河北省老年体协来乐亭检查创建省级体育示范县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檀媛 肖宏鹏 金宗明 2015-01-08 15:4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月7日电(檀媛 肖宏鹏 记者 金宗明)1月6日,河北省老年体协执行主席何玉成、副秘书长梁印泽一行3人来乐亭检查验收创建省级老年人体育示范县工作,市老年体协主席李恩久、副主席王文奇、王佑安、副秘书长李兰亭、周树森、齐欣荣、县政府副县长杨冬梅及县文广新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汀流河镇、中堡镇查看了农村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情况,主要查看了健身设施建设情况及健身活动档案,走访了各健身工委,开展了座谈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检查组集中听取了县老年体协主席刘宗仕关于创建“五好三化”体育示范县工作的专题汇报,并交换了意见。省老年体协执行主席何玉成指出“通过实地走访查看,感到乐亭县创建省级体育示范县的工作是扎实的,有以下特点:领导重视,组织健全,软硬件齐备,老年人健身活动卓有成效,在全省县级单位中走在了前列。希望乐亭县的同志再接再厉,继续把这个工作做得更好。”何主席在讲话中还着重介绍了将发展群众健身活动列为国家战略的形势,通报了中央和省委对老年工作的要求。希望乐亭能继续努力,把创新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为全省老年人体育健身工作提供新经验。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杨冬梅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坚持标准,向先进看齐,努力把老年人各项工作做好,为创建和谐社会和确保全县经济工作上水平做出贡献。

关键词:乐亭,体育,示范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