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平乡农村面貌提升 80个农家挂牌“美丽庭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龚磊 齐彦红 郑建锋 代国英 2015-01-01 14:2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31日电(记者 龚磊 齐彦红 通讯员 郑建锋 代国英)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平乡县“美丽庭院”创建的成果,12月15日-26日,该县妇联在8个重点村分别开展了“美丽庭院”创建表彰活动,向评选出的16户五星级庭院、24户三星级庭院、40户示范户庭院颁发了奖牌和奖品,并为80个获奖家庭挂上“美丽庭院”标示牌。

  “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在平乡县农村面貌提升中取得了良好效果,使家庭成为环境建设的主要载体,影响和带动了更多农村的妇女积极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中来,营造出了你追我赶、你赶我超、你超我上的浓厚氛围。广大妇女群众纷纷表示要长期坚持下去,把大家园建设的更加温馨、更加靓丽。

关键词:农村面貌提升,“美丽庭院”,环境建设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