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交通

旅游大巴被困高速公路 承德交警紧急施救

来源: 承德新闻网 作者: 2014-10-29 16:0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高速交警承德大队民警在长深高速承德方向762公里处紧急救援了一辆旅游大巴,避免了交通堵塞事故的发生。

  为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该大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和“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货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要求,加大路面巡逻力度,及时发现查处交通违法行为,为群众旅游车辆返程创造良好通行环境。

  10月4日下午13时许,承德大队民警在长深高速承德方向巡逻时,在762公里处发现一辆辽H17106红色旅游大巴停在应急车道,民警下车询问司机得知,原来是车坏了,车上一行人是来承德旅游的。民警立即联系大巴疏散乘客,并让乘客坐上叫来的大巴驶离高速,以防止交通堵塞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旅游大巴,承德,交警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