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河北

保定电台随手拍活动落幕 8名听众展示文明获奖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孟捷 2014-10-27 10:4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颁奖仪式现场。孟捷摄

 
 

公交司机赵盼利获得活动一等奖。孟捷摄

  长城网保定10月26日电(孟捷)10月26日下午,由保定新闻广播主办的“我和我的城市----市井万象随手拍”活动落幕,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主办方共收到参选照片1300余张,8名听众脱颖而出,分获1000元、600元和200元现金奖励及未来城特价房源。

  据了解,“我和我的城市----市井万象随手拍”活动于9月15日全面启动,鼓励广大市民使用相机、手机等摄影摄像工具,随手拍下身边的文明人、文明事或不文明现象,采取全媒体方式对图片进行点评,并通过网络、微博、微信等进行展示和评选,倡导市民做文明使者,爱护城市形象。

  用手机拍摄下一位80岁老人自觉清理小广告而荣获一等奖的公交司机赵盼利说:“我觉得这个活动办的特别好,将美丽的瞬间定格为永恒,将不文明现象清除视野,最重要的是它让我们‘爱保定、懂城市、更懂家。’”

  保定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温清表示,本次活动既是保定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参与社会经济、强化媒体功能的重要举措,也是改革经营思路、创新发展模式的有益探索。保定新闻广播会以此为契机,发挥广播优势,调动优质资源,让广播离群众更近、离生活更近。

  据悉,保定新闻广播作为保定广播电视台龙头主频率,以“创办新闻类型化频率”为方向,突出“民生意识、受众意识”,在全方位进行节目类型化改革的同时,注重大型活动的发起和组织,进一步扩大与市场的对接,提升频率影响力。

随手拍活动参选照片展示。孟捷摄

  

关键词:保定,随手拍,电台,新闻广播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