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交通

无照兰博基尼上路遭没收 将销毁当废铁卖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9-02 10:1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37岁的台湾阔少林修帆去年底驾驶没牌照的兰博基尼LP-640跑车上路,遭台中警方拦查,依法没入并且销毁,逾台币1500万元(约308万人民币)的超跑销毁后,仅值台币9990元(约2054元人民币)。

  据报道,兰博基尼LP-640跑车昵称“大牛”,阔少林修帆去年底驾驶没牌照的“大牛”上路,遭到台中警方拦查,依法没入并且销毁,林修帆不服提告,但法官日前判他败诉。“大牛”仍将被销毁,以每公斤6元台币的废铁价处理。

  报道说,林修帆个人拥有十几辆超跑,7年前被曝曾开法拉利接送香港名模周汶锜。

关键词:无照,兰博基尼,废铁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