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文化

相约碧峰门文化惠民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 承德新闻网 作者: 2014-09-01 11:1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9日,相约碧峰门文化惠民活动的大幕徐徐拉开,“承德好声音”在碧峰门文化广场欢快地响起。当晚,由胡颖超等4位来自我市的青年歌手给观众奉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活动将持续三天。

  据悉,此次相约碧峰门文化惠民活动由双桥区委、区政府,避暑山庄碧峰门民俗文化园区有限公司主办,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承德著名青年歌唱家胡颖超以及李雯、王秋野、闫安等歌手主唱。作为本次演出活动的主角——胡颖超是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北省青联委员、市青联常委,曾获文化部推新人大赛全国十佳银奖、金钟奖。

  主办方相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文化惠民活动进一步弘扬民族民俗文化,落实文化惠民政策。

  当晚活动现场灯光璀璨,娱乐项目众多。众多市民前往碧峰门广场现场观看演出,有的站在广场中央聚精会神欣赏演唱,有的坐在一旁边吃边听,更有三三两两的市民坐在广场边上感受着夜色之中歌声的美妙。

  演出现场,我市文化新闻传媒界的青联委员们还向双桥区6名优秀贫困学子代表发放了奖学金。据悉,这也是全市春雨行动的一部分,在此次行动中,团市委多方筹集资金170余万元,用于帮助500多名优秀贫困学子。

关键词:碧峰门,文化惠民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