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区县动态

隆化森林公安在省第二届登山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鲁东军 白悦荣 2014-08-21 17:2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促进全省森林公安系统体育活动开展,2014年8月13日,河北省森林公安系统在围场隆重举办第二届登山比赛。群英相会,逐鹿群雄。隆化森林公安代表队经奋力拼搏,发挥突出,战绩辉煌:在全省参赛的18个代表队中,隆化森林公安代表承德市森林公安参赛,获得省团体第三名;牛丽云获省女子组个人第一名,白悦荣获女子组个人第三名。

  本次活动由省森林公安局主办,木兰分局承办。比赛在承德市围场县光顶山举行,赛程10公里。比赛设男子个人、女子个人、团体三个项目。每个参赛队总人数为6人,其中男队员4人、女队员2人。参赛队员从出发点沿比赛设定路线完成登顶,逐人计时。团体成绩为参赛队每个队员的登山时间之和。个人成绩按男、女队员本人登山时间分别计算排名。

  在大赛开幕式上,隆化森林公安局局长程俊代表运动员宣誓。隆化森林公安代表队参赛的男队员有程俊、张卫东、宋智勇、李宏伟,女队员有白悦荣、牛丽云。在全省参赛的18个队中年龄最大,平均46.5岁,被大家友好的笑称为老年队。登山赛中,这些“老”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意气风发,老当益壮,充分发扬团队精神,精诚合作,坚持不懈,奋力拼搏,勇于吃大苦,耐大劳,流大汗,体现出森林公安民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

  最终隆化森林公安队凭借坚强的毅力和坚韧的意志,发挥出自己最佳水平,获取省团体第三名、女子个人第一名、第三名的好成绩,受到上级领导和所有参赛队的一致赞叹。(鲁东军 白悦荣)

关键词:隆化,森林公安,登山赛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