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交通

大货车闯入高速路警戒区 4警察殉职

来源: 作者: 2014-08-11 16:0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8月10日晚,天津市公安交管局高速支队津蓟大队民警在津蓟高速公路处理交通事故时,一大货车从后方入警戒区域,连续冲撞隔离设施和警车及现场工作人员,造成4名民警和1名清障救援人员殉职,1名民警和1名高速公路路政工作人员受伤。

  2014年8月10日22时20分许,天津市津蓟高速公路下行77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天津市公安交管局高速支队津蓟大队民警在勘察处理交通事故现场时,一辆从后方高速驶来的大货车驶入警戒区域,连续冲撞隔离设施和2辆警车、1辆清障救援车辆及现场工作人员,造成2名民警和1名清障救援人员当场殉职,另外2名民警经医院全力抢救医治无效殉职,事故还造成1名民警和1名高速公路路政工作人员受伤。

  事故发生后,涉嫌违法的大货车驾驶人已被警方控制。目前,事故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关键词:天津,大货车,警察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