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市工商联福建商会成立 为首个省级异地商会组织

来源: 承德新闻网 作者: 2014-08-11 16:3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9日,市工商联福建商会成立,这是在我市成立的首个省级异地商会组织。中共承德市委向市工商联福建商会发出贺信。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常卫华,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峰,副市长刘新宇,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段晓岩出席启动仪式。

  刘新宇在致辞中指出,承德正面临着难得的发展和崛起机遇。独特的区位、资源、文化优势,使承德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处于一个特殊的、具有竞争力的地位,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市工商联福建商会的成立,既为承德绿色崛起、跨越发展提供了机遇,也为闽商和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们搭建了投资平台。市工商联福建商会的成立,既是组建了在承德服务闽商的组织,更是为承德吸引更多闽商来承投资兴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目前,我市正在打造不断改善硬件环境,逐渐规范政务环境和法制环境,为各界企业家来承发展提供环境支撑,希望我市可以与福建商会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承德的经济社会发展中,谱写出新的创业历史史诗。

关键词:市工商,省级,商会组织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