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时尚

爱马仕迎来新女装艺术总监

来源: 无时尚中文网 作者: 2014-07-31 06:0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Nadège Vanhee-Cybulski

  法国奢侈品集团Hermès International SCA (HRMS.PA)爱马仕国际今天正式任命36岁的设计师Nadège Vanhee-Cybulski为品牌女装艺术总监。

  虽然法国奢侈品集团Hermès International SCA (HRMS.PA)爱马仕国际在Christophe Lemaire为专注其个人同名品牌的事业发展而辞去品牌女装艺术总监职务后没有披露其继任者,但WWD根据市场消息称热门人选之一是Nadège Vanhee。

  Nadège Vanhee在比利时奢侈皮具品牌Delvaux开始职业生涯,其后转投Maison Martin Margiela,也曾担任Céline高级设计师和The Row的女装设计总监。Hermès爱马仕最快可能在本周内公布最新任命。

  至于Christophe Lemaire,他会在10月的巴黎时装周发布其在Hermès爱马仕的最后一个新品系列之后离开。加入Hermès爱马仕取代前任Jean Paul Gaultier之前,他已经担任Lacoste创意总监长达9年。Christophe Lemaire在声明中表示与Hermès爱马仕的合作非常愉快,双方所建立的成就也使他感到自豪,但“我的个人品牌正处于重要的成长阶段,目前我希望也需要完全投入品牌的发展。”

  Hermès International SCA (HRMS.PA)爱马仕国际首席执行官Axel Dumas感谢Christophe Lemaire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在Christophe Lemaire的艺术领导下,不仅品牌美学得到新的提升,也创造出令人非常满意的财务成果。(林璧莹)

关键词:爱马仕,女装,艺术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