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美集团来承德市考察调研

来源: 承德新闻网 作者: 2014-07-30 11:0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9日,北京工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节一行来承德市,就承德特色工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进行考察调研。

  副市长刘新宇、王立连会见了李节一行,陪同考察团实地调研避暑山庄博物馆、魅力承德展示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进行项目对接洽谈。

  李节在座谈会上表示,承德与北京有着密切联系,工美集团此次来承,一方面在宏观上进行战略合作,另一方面在微观上寻求突破点。工美集团拟在承德建立工美大厦,并计划利用集团核心资源,设计研发承德皇家文化产品,与故宫皇家文化产品形成系列。此外,集团下属的北京市工艺美术高级技工学校拟与河北旅游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共享教育资源,培养优秀人才。

  座谈会上,刘新宇指出,工美集团实力雄厚,具有很强的技术力量和研发创新能力,此次合作是承德的良好机遇。我市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丰富的文化资源,双方合作必将达到双赢效果,在京津冀战略合作中增添浓厚一笔。

  王立连指出,承德文化具有鲜明特色,希望能与工美集团深入合作,利用工美集团的雄厚技术和丰富经验,深入挖掘承德元素,打造承德特色文化产品。

关键词:北京,工美集团,承德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