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家居新闻

客厅风水之安装门的情况有哪些

来源: 承德新闻网 作者: 2014-07-29 16:4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客厅安装门有时候会妨碍整个客厅的气,那么,要在什么情况下客厅需要安门?

  (图文无关)

  有些客厅与卧室之间会存在一条通道,一般无妨,但若出现以下这两种情况,则必须在通道安门:

  客厅风水之安装门情况1

  通道尽头是卫生间。这样的格局不但有碍观瞻,而且在凤水上也是不古之兆。在通道安门,既可趁免坐在客厅中看见他人出人卫生间的馗尬情况。亦可限止卫生间的秽气流入客厅。

  客厅风水之安装门情况2

  大门直冲房间。有些住宅的户型设计不当,会出现大门与房间在一条直线上的情况.甚至连窗也在同一直线上。这时最好的解决办法艘是安门或摆设屏风,令这些旺气及时气不会直接流失。

  在通道安门,宜下实上虚,下半是实木而上半是玻璐的门最为理思。因为它既有坚固的恨基,而又不失其通透。

关键词:客厅,风水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