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人才

高层人才可申报项目资助

来源: 扬州时报 作者: 李仁辂 2014-07-24 11:1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获悉,我市日前启动省“六大人才高峰”第十一批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人选申报工作。

  今年的申报范围重点是,在我省产业结构优化、技术水准提升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中具有带动及推进作用,特别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及新医药、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及软件、物联网云计算、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及海洋工程装备等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重点人才项目;在机械汽车、电子信息、建筑、农业、教育及医药卫生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重点人才项目。

  今年全省将产生500个“六大人才高峰”第十一批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人选资助项目。

关键词:高层人才,项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