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国际

美欧航空公司暂停飞往以色列特拉维夫航班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4-07-23 17:5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由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市本古里安国际机场附近发生火箭弹袭击事件,美国和欧洲多家航空公司22日宣布暂时取消飞往以色列特拉维夫的航班。

  美国联邦航空局22日中午发表声明说,由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市本古里安国际机场附近发生火箭弹袭击事件,24小时内禁止美国所有航空公司航班飞往以色列。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禁飞令至少执行24小时,之后将根据以色列当地安全情况作出相应调整。当天,包括达美航空和美国航空在内的美国一些主要航空公司宣布取消飞往以色列特拉维夫的航班。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22日晚表示,鉴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市本古里安国际机场的“不稳定形势”,决定暂时取消汉莎航空及其子公司德翼航空所有飞往以色列特拉维夫的航班,停飞期限定为36小时。

  法国航空公司22日表示,由于以色列局势紧张,决定暂停飞往以色列特拉维夫的航班。

  法国媒体22日晚报道说,欧洲航空安全组织证

关键词:美欧,航空公司,以色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