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教育

幼儿家长组成志愿者帮助贫困幼儿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袁雪梅 2014-07-22 09:5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滦平,有一支由500多个家长和幼儿组成的“幸福梦美丽情”志愿者团队,他们长期以来用自己的爱心温暖了15个贫困幼儿,让贫困幼儿也感受到同样的童年欢乐。

  去年9月,滦平二幼的老师了解到很多农村幼儿园的孩子因为贫困,小小年纪就承受着生活的压力,看到那些孩子眼睛里与他们年纪不相符的懂事,从事幼儿工作的他们很心酸。于是,所有老师组建起了一支志愿者团队,帮助这些贫困幼儿。慢慢地,很多家长和孩子在了解到情况后,也纷纷加入志愿者团队,一元、五元、二百元……纷纷奉献自己的爱心,很多孩子还拿出自己的零用钱,放进“爱心基金”,为那些即将失学的孩子送去一份温暖。

  据了解,这500多名家长和幼儿的代表还带着爱心款、生活学习用品去看望贫困幼儿,并和他们一起游戏、学习。截至目前,这支志愿者团队已经募集爱心款2万余元,帮助了15名贫困幼儿。(记者 袁雪梅 通讯员 郎伶俐)

关键词:家长,志愿者,幼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