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国际

巴以停火5小时再燃战火 以坦克攻击造成5人死亡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7-18 15:0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7月16日,加沙,以色列持续空袭加沙地带,4名儿童遭以色列海军炮艇袭击后身亡,亲友们悲痛欲绝。据报道,这4名儿童来自加沙一户姓贝克的家庭。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8日,以色列坦克在加沙地带开火造成5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5个月大的婴儿。这是巴以双方停火5个小时后战火再燃,发生的第一起死亡事件,自7月8日起,战事导致的死亡人数总数已经达到246人。

  紧急事务发言人阿什拉夫宣布,一名5个月大的婴儿和一名22岁的青年在拉法南部的坦克炮袭击事件中丧生。同时有两名男子在贝特哈嫩北部丧生,另有1名男子在拉法丧生。

  还有1名以色列人在火箭弹袭击中丧生。

  以色列军方称,1枚从加沙地区发射的火箭弹当地时间17日击中了以色列的阿什凯隆,火箭发射时间恰好是加沙地区停火5小时结束的时候。此外,一名以色列官员17日称,已与加沙达成全面停火协议,将于18日启动。但随后一名哈马斯官员称,双方未达成新的停火协议,仍在就此努力。

  另据报道,以色列方面此前曾表示,巴勒斯坦激进武装在所谓人道停火期间,至少向以方发射了3枚迫击炮弹。

  这次停火是从当地时间17日早上10时开始生效的,以色列方面说,3次迫击炮袭击发生在停火生效后的两个小时。

  哈马斯与以色列17日同意暂时停火5个小时,以便加沙地带的居民准备生活必需用品。以色列军方先前曾经警告,如果停火期间受到袭击,将会采取行动“立即回应”。

  

 

关键词:巴以,战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