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房产新闻

御龙瀚府:传承千年皇家龙脉

来源: 承德新闻网 作者: 2014-07-10 17:3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御龙瀚府实景图

  近日,小娅从清山·御龙瀚府项目销售中心获悉:为了答谢新老业主对项目一贯的支持与厚爱,特推出“清山22年感恩季·新房加推”活动,84平米绝版两居、146平米奢阔三居臻藏户型、204—360㎡临街旺铺,精品多多,不容错过!诚邀全城莅临现场品鉴!

  承德历史悠久,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作为中国首批24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之地、近代史上二百年的陪都,集皇家文化、古建筑文化、佛教文化和中原儒文化等众多文化于一身,其中以世界物质文化遗产著称于世的承德避暑山庄,更是璀璨中华,享誉世界。

  承德皇家龙脈之上,蕴承百年传世府邸

  对于旨在打造百年传世建筑的清山·御龙瀚府而言,在项目规划伊始,秉承承德千年皇家龙脉的厚重底蕴以及承德新城未来之价值,立基城市发展的高度,领衔未来之远见,择新城核心之巅,龍睛之位,以倾城之姿,携手香港贝尔高林、绿城国际大师级团队,倾力打造50万平米传世府邸,盛世开启承德未来中央居住的时代标杆,共享承德发展荣耀。

  御龙瀚府实景图

  师法圆明园造园技艺,再现皇家园林盛景

  清山·御龙瀚府以罕有的眼光和气魄,传承皇家园林精髓,将皇家圆明园的“万园之园”造园技艺纳入到社区私属园林设计中,营造出建筑、人与山、水、绿植相结合的皇家御景。

  亭台水榭、喷泉、安澜湖心岛、灵动龍行水系等31大皇家园林盛景精妙排布,起伏有致,犹如被雕琢出来的传世珍品。

  龙脉大宅,传世之作,献礼承德

  清山·御龙瀚府,坐拥滦河、武烈河双河交汇之地,龙踞都心、藏风纳水,北枕西山,藏风纳气,以龙睛之位,构筑承德百年望族人文福祉,演绎当代大家传世之风范。(编辑张姝娅)

关键词:御龙瀚府,皇家,龙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