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房产新闻

华峰地产陈暄:“绿肺行动”与城市共荣

来源: 承德新闻网 作者: 2014-07-10 17:3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峰地产营销中心总监陈暄

  导语:近年来,随着京津冀及周边区域雾霾天气逐渐加重,空气质量一直优于河北省多数城市的承德市也遭遇了严重雾霾天气的侵袭,2013年2月28日,据监测显示,承德市区空气污染指数达到500,已呈严重污染趋势。空气污染的加重给百姓的出行、生活带来了困扰,同时也危害着身心健康。作为承德地产领军企业——华峰地产历经十一载砥砺巨制的承德?世纪城,在面对这一人居难题时,将作出怎样的改变?而自5月31日开盘劲销200套以后,作为肩负城市责任的开发者,世纪城即将开展的“绿肺行动”又将为城市的美好明天,做出怎样的贡献?带着这样的疑问,笔者开始了对华峰地产营销中心总监,陈暄先生的采访。

  “绿色人居,这是我们讨论过无数次的命题,如今,付诸于实践,正是一个有担当的成熟企业应该做的事”

  我们这个时代真正奢侈的是什么?是清新的空气。为置业双阳面户型的业主安装新风系统,增加空气流通性,是这次绿肺活动的关键内容。其实2008年以前,新风系统在我国房地产项目中的应用率并不高,而今,随着城市的发展,各大一线城市高端地产项目都已经在自己的楼盘里应用了新风系统。但对于承德来说,新风系统的普及力度还远远不够。世纪城作为承德的领军地产企业,率先引入新风系统,是具有前瞻性的,而这种前瞻性并非夸夸其谈,而是源自于对业主的关心,以及企业的城市责任。净化人居空气,为城市的绿色明天添一份力,这是我们讨论过无数次的命题,如今,付诸于实践,正是一个成熟地产开发企业应该做的事儿。

  “德国人的严谨是出了名的,世纪城也一样,我们不会为居者带来有瑕疵的产品”

  从我自己来讲,我比较重视健康养生,平时在家也会做一些简单的运动,但是众所周知,如果在生活中,或者运动的时候,吸入PM2.5这种细微颗粒物,就很容易引发呼吸系统的疾病。我觉得在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生活的今天,隔绝PM2.5雾霾空气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世纪城将源自德国的室内空气治理专家——罗蕾莱新风设备引入五期F2、F5、F8优选户型(102-104平米)。大家都知道,德国人的严谨是出了名的,世纪城也一样,我们不会为居者带来有瑕疵的产品。罗蕾莱以绿色,节能环保为基本设计理念,在国际和国内市场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赞誉,并且获得了国家住建部康居认证、国家强制性3C认证以及建设部康居认证。

  LLOYD(罗蕾莱)新风绿肺系统可以将室外严重污染空气经过过滤模块多次净化送入室内,并释放百万单位等级负离子,让室内有害细菌和病毒清除率高于99%,减少呼吸道疾病的产生,让人居生活时刻保持大自然般清新质量,同时将PM2.5细微颗粒指数低至15以下,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清除率超过90%,减少室外粉尘进入室内,清除大多数生活异味,如香烟味、烹饪食物味、消毒水味等。在低功率,低能耗,24小时经济运行的前提下,365天维护业主的清新绿色生活!

  承德世纪城成熟大盘形象的树立,源自十一载不断精研人居需求,现在也一样,对于我个人甚至团队而言,绿肺行动是一次具有前瞻性的活动,是人居责任、城市责任的体现,而它所带来对百姓生活的变革与创新,在世纪城乃至整个承德将不会停止。

关键词:华峰地产,陈暄,绿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