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交通

承德市召开源头治超工作调度会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马思稳 赵可会 2014-07-10 09:5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要求推进源头治超治限工作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畅通

  7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源头治超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全省源头治超工作调度会精神和我市实施方案,总结回顾我市2014年上半年源头治超工作情况,并就我市解决源头治超工作存在的难点、焦点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源头治理超载超限工作已成为我市运管系统重点工作之一,各县区必须明确职责,精心谋划,扎实推进源头治理超载超限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我市源头治超工作目标。要强化运管派驻与巡查制度,督促源头企业落实各项治理超限超载管理制度,确保货运源头治超工作不松懈;要强化源头治超基础建设,完善人员培训、车辆信息采集和信息倒查等相关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创新货运源头治超的新思路;要强化信息共享,加强治超成员部门联合,密切联系路政、交警等相关部门,做到齐抓共管,依法治理。要强化治理力度,发现源头企业存在超限超载行为要严肃处理,并列入“黑名单”,处理不了的及时移交给相关部门进行处理;认真贯彻落实定期汇报、包保责任、责任倒查、季度排名和广泛宣传“五项措施”,加大道路货物运输源头治超力度,保障道路运输安全畅通。(记者 马思稳 赵可会 通讯员 顾克)

关键词:承德,治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