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同城活动

承德市实施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4-07-09 17:12: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更好地推进我市警报试鸣工作的进展,增强全市人民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7月7日上午10时至10时30分,我市实施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全市八县三区、承钢集团、99台电声警报器、21台电动警报器、13台车载警报器、26台LED屏多功能警报器、9台便携警报器,共168台警报器同时鸣放,警报鸣响率达到百分之百,达到预期目的,取得了满意效果。

  此次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活动以“能打仗、打胜仗”要求为指示精神,发放了预先警报、空袭警报和解除警报三种防空警报信号。

  此次防空警报试鸣于往年试鸣有所创新,演练了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和附近居民的疏散。全市各县区同步鸣响,市人防办还开通了多路会议电话,对发放命令的统一下达和及时反馈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关键词:承德市,防空警报,试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