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时尚

超模Cara背的双肩包是自己设计的

来源: 凤凰网时尚 作者: 2014-07-01 11:50: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超模Cara Delevingne头戴Chanel针织帽现身伦敦街头。Cara身背的Mulberry_Official Cara Delevingne系列双肩包由她亲自设计,虽然还未正式发售,她已经背着各款卖力宣传啦。ps:Cara白T正面的“I am not a morning person"字样,是为抗议近日美版《Vouge》声称她在采访中迟到并睡着事件。

  超模Cara Delevingne背新品手袋亮相街头

  整套装扮很酷呢,白色的T恤又自然又舒服。这样的装扮就是穿上一整天都不会觉得累吧!更主要的是虽然简单平凡却很时髦。黑色的双肩包不会感觉累赘,整体感觉很赞。

  价格:新品未定价。

  官网:http://www.mulberry.com/

  购买地址:新中关购物广场

  超模Cara钟爱的时尚双肩包还有:

  超模Cara Delevingne参加活动

  内衣外穿不一定很奇怪,也可以穿得很好看。民族风图案的内衣搭配工装裤整体感觉很自然又超美。搭配的这款迷彩双肩包也很不错,出游这么穿绝对没有错的。

  超模Cara Delevingne背绿色双肩包出街购物

  黑色与绿色绝对是绝配,整套感觉搭配得很舒服。有质感的绿色双肩包轻巧的背在身后,这样减龄又清爽。

关键词:超模,双肩包,时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