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交通

承朝高速坚持特色服务打造“绿色走廊”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25 11: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朝高速按照我市绿色崛起总要求,通过坚持特色服务、打造“绿色走廊”工程等全面加强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用我真心,换您笑容”省级服务名牌知名度和群众美誉度。

  打造承朝“绿色廊道”工程。为配合省级服务名牌建设,提高承朝高速的行车舒适度和视觉友好感,承朝全路段绿化工程历经2个月的补植栽种,现已全面结束。截至目前,已补植884株常绿树、1859株花灌木、398株果树、782株落叶木。

  坚持特色服务。设立爱心驿站,为司乘人员免费提供开水、常用药品和维修工具。同时,积极拓展名牌服务内涵,坚持“六一”慰问贫困学生,深入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教育宣传。同时,把开展高速公路名牌服务和村站共建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用扎实的服务提高品牌的群众美誉度。(记者 马思稳 通讯员 房晓静 徐晓东)

关键词:承朝,高速,特色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