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鹰手营子矿区新闻网 >>  头条新闻

鹰手营子矿区工商局启用微信拓展服务渠道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杨丽锟 张烨莹 陈阳 2014-06-17 10:01:18

  为更好地开通注册准入“绿色通道”,放宽市场准入门槛,营造全市经济健康发展良好环境。鹰手营子矿区工商局成功开通了“鹰城红盾”微信公众平台,为企业、个体户提供登记注册及相关咨询服务。

  通过“鹰城红盾”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用户无论何时、身处何地,只需通过搜索“鹰城红盾”或“yzqgsj”加关注,即可享受相关服务。在平台上,点击“办事指南”即可进行企业、个体户登记注册相关咨询,并可直接下载设立登记所需的各种表格,无需前往注册审批大厅领取。进入“投诉举报”可进行消费投诉,会有专人受理回复。同时,公众平台可以为关注者推送最新动态通知及相关消费警示,关注者也可以通过公众平台发表对工商部门监管服务的建议或意见,工商局工作人员会在最短的时间内予以落实。截至目前,该平台关注人数达1100余人,接受相关咨询200余次,受理消费者投诉8起。(通讯员 杨丽锟 张烨莹 陈阳)

关键词:微信,服务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