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环境

承德市将出现较强雷阵雨天气过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16 10: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冷空气活动频繁,我市多雷阵雨天气过程,降水分布不均,局部将伴有短时强降水、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主要降水时段从6月15日傍晚到16日夜间,全市将出现一次较强雷阵雨天气,大部分县区过程降水量可达中雨(降水量10~25毫米),部分乡镇可能超过50毫米。另外,6月19日前后,我市还将有一次较强雷阵雨天气过程。

  6月以来,我市雷雨天气频繁,大部分地区降水量比历史同期偏多。气象专业人士提示,这次雷雨天气集中,局部强度大,注意提前做好雷电、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局部山洪以及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防御。(记者 关鹏玉 通讯员 彭九慧)

关键词:承德,雷阵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