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广盛居酒业有限公司

来源: 县委宣传部 作者: 2014-06-13 22:30:37

  河北广盛居酒业有限公司前身为县国营酿酒厂,始建于1974年,于2008年改制后迁建于汤道河工业园区,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2000万元,现有职工280人,其中管理人员20人,高级工程师5人,技术人员35人。

  公司为了打造自己的品牌体系,在传统的酿造工艺基础上,与现代技术相结合,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更新设备,并在生产车间配备高尖端技术人员严把质量关。借助独特的地理地貌、优良水质等有利条件,采用优质大红高粱为原料,保证了酒体的自然生香。

  在短短几年的发展历程中,广盛居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承德老酒凭借过硬的酒质,独特的包装,产品畅销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河南、陕西、内蒙古等省市区的十几个城市,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与经销商的青睐。

  企业如人,必须拥有成熟的性格。文化主张是一个品牌的核心价值。河北广盛居酒业有限公司自创立伊始,就把构建企业文化作为品牌发展的原动力。经过长期发展实践,公司逐渐形成独特的企业文化模式,企业以和、品、信三个信仰理念,贯通企业内外,联络客户你我。和谐发展,以礼相待,诚信经营,成为创建白酒企业的坚实基石。

  承德老酒系列产品:

  承德老酒—老坛子:优质纯粮蒸酿,酒体圆润,沉香浓郁,醇和绵软,回味悠长。

  承德老酒—喜韵:婚庆专用,口感绵甜,包装精美、大方、喜庆。

关键词:酒业,公司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