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 宽城县委宣传部 作者: 2014-06-14 11:55:09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宽城组织了一场缤彩纷呈、欢乐阳光的庆六一文艺汇演,30个精彩节目集中体现了老师和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少年儿童在党的关怀下幸福成长的美好时光。 演出中,全县30个中小学及幼儿园的少年儿童们各展才能,表演了精选的节目。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歌舞、课本剧、诗歌朗诵等。他们用快乐表达出对伙伴的友谊、对师长的敬意、对未来的憧憬、对祖国的热爱。歌声、笑声、掌声、喝彩声接连不断,整个现场充满了生机和活力。他们精彩的表演,天真活泼的样子,清脆响亮的童音,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温馨。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少年儿童们的创造力、表现力、组织能力和合作精神,使他们懂得了要好好学习,为人生锦上添花,为梦想众手捧柴,把自己小小的梦想,汇集成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增砖添瓦。

关键词:宽城,六一,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