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平泉县新闻网 >>  招商引资

隆化县优化发展环境筑巢引凤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14-06-11 17:21:44

  今年以来,我县狠抓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努力筑巢引凤,结合本县实际,积极建立长效机制,在规范、约束和预防上做文章,从源头上治理影响经济发展的不良现象,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

  我县组成了由纪检委、法制办、财政局、检察院等多个职能部门联合的规范行政行为领导小组,建立行政监察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听取汇报,检查工作,制定项目集中审批、入企检查备案和涉企集中收费三项制度,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加强信访、公安、检察等部门在信访办理中的协作关系,每季度至少召开一次信访举报工作联席会议,及时处理好信访问题。设置12388、信访、效能三部固定举报电话和网上举报邮箱,对群众举报反映和上级有关部门批转的有关问题,严格执行受理登记、限时办结、责任追究、举报反馈、监督检查等制度,真正做到有诉必接、接诉必查、违法违纪必究。同时,给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工程建设下发“一书一证三卡”,即入企通知书、缴费许可证、收费明白卡、举报卡、联系卡。推行“零缺陷服务”,做到服务零距离、办理零障碍、行动零迟缓、质量零差错。

关键词:隆化,发展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