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体育

广场舞大赛提供展示平台打造特色品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11 11: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9日下午,市中心广场音乐激扬,热情欢乐的广场舞爱好者用她们优美的舞姿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由市文广新局、双桥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的“摩登达杯”广场舞大赛在这里拉开序幕。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期四天,共有来自全市各镇办的28支代表队、近800人参加比赛。 “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向广大市民普及广场舞项目,提高我市广场舞水平,也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以后我们会多举办这样的比赛,满足更多的广场舞爱好者的精神需求,进一步推动我市体育文化、社区文化、广场文化的发展。”双桥区文化体育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场舞项目在我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因其不受舞种、场地、年龄、性别的限制,又能愉悦身心、强身健体,深受群众喜爱,是我市打造的特色品牌项目。(记者 乔溪)

关键词:广场舞大赛,品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