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在建亿元以上项目达到四百八十九个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04 17: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全市创新方式加大抓项目力度,充分发挥项目政策、项目落地、项目环境、项目保障“四大平台”作用,使更多的项目挤入省重点盘子,科学制定市级重点项目计划,项目工作保持了平稳发展态势。初步统计,截至目前,全市在建亿元以上项目489个,同比增长8.9%。同时,进一步加大谋划力度,目前全市新谋划亿元以上项目506个,比去年同期增加23个,总投资达3000亿元以上。

  今年,我市争列省管重点项目14个,超额完成全年争取省级重点建设项目10个以上的目标任务。目前,省管重点建设项目开工6个,开工率85.7%,位居全省各市前列。经过多次跑办沟通,7个省管重点建设项目中,除使用国家土地指标的2个项目外,全部争取到省长预留土地指标,共1640亩,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全市安排实施3亿元以上市重点建设项目100个,年计划投资449.8亿元。目前,已开工建设项目68个,完成投资78.7亿元,占年计划的17.5%。我市通过多方面努力,“三个一百”工程取得突破,争取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6家、现代服务业企业3家、传统产业升级企业2家。同时,坚持把“快”放在项目建设的首要位置,把“好”作为最根本的工作要求,承德机场、京沈客专、张唐铁路、双峰寺水库等一批全市瞩目、跑办多年的重大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

  下一步,我市将加快项目政策、项目落地、项目环境、项目保障“四大平台”建设步伐,夯实项目推进体制基础。(记者 张丽莉 通讯员 石胜杰)

关键词:承德市,亿元,项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