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加快国家级5A景区创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04 17: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山岭长城管理处对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评定标准,本着“查漏补缺,全面提升”的原则,投资3000万元,实施四大重点建设项目,助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游客中心综合楼工程。建设面积为1400平方米,集游客咨询室、影音播放厅、临时休息室等为一体的三层仿古建筑综合楼。卫生间工程。在金山岭长城主游客中心旁新建五星级卫生间200平方米,在砖垛口新建水冲卫生间60平方米,在沙岭沟翻建水冲卫生间60平方米,在三岔路口翻建水冲卫生间70平方米,在金山岭长城上安装环保卫生间4个。

  游步道工程。建设景区东门至长城东五眼楼段游步道1000米,建设停车场下沿至露营地上沿段游步道1100米。购物街工程。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其中20平方米购物店26个,30平方米购物店9个,102平方米购物店5个,为一层建筑、局部二层的仿古建筑。(王井娟)

关键词:金山岭长城,国家级,景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