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焦点

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承德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27 16: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6日,“心向中国梦·强军学子行——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行,5名优秀大学生现役或退伍战士为来自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的1000余名学子讲授自己的从军历程,激励大学生踊跃投身军伍,报效祖国。省军区有关负责人、承德军分区参谋长史仲平、承德军分区政治部主任罗新生出席报告会。

  “心向中国梦·强军学子行——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由河北省征兵办公室组织,5名有过从军经历的大学生组成报告团,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宣讲,以促进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开展。此次报告会是报告团开展的第17场宣讲。“参军入伍让我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锻炼,今天来到承德,是要把我的经历分享给学弟学妹们,希望他们也能够积极投身军营,在部队绽放青春的光芒。”报告团成员、海军司令部通信站退伍战士、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在读研究生袁成芳说。不少学生反映,听了报告后,激发了他们的从军热情,也让他们认识到部队是一个磨练意志、锻炼人才的好地方,同时也是为国争光、为校添彩的好去处。(记者 王畅 通讯员 周代春)

关键词:大学生,士兵,先进事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