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社会服务

运管下辖所有许可项目全部由许可中心统一受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23 19: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2日,记者从市运管处获悉,从即日起,我市运管部门在服务群众和提高办事效率等方面推行多项便民服务举措。

  据悉,我市运管部门推行车辆审验和经营许可证年审在综检站一地办理,将以往需多次跑办变为一次窗口办结,极大地节省经营者时间的同时也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审验成本,让经营者体验到方便快捷。运管部门主动上门服务,深入危货企业现场审查,办理相关手续。同时,完善一站式服务体系,所有许可项目全部由许可中心统一受理,全面实行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负责制和延时办结制,新推出电话和电子邮箱申请方式,省市际旅游包车牌实施网上审核企业发放办法,以减少办事群众等候与往返时间,免费提供各种表格、办事指南和咨询服务,我市运管部门压缩审批时限,实行“提前导办、全程领办、现场帮办和实时督办”,我们承诺能当场办结的一次办结,对新办普货《道路运输证》和县际过户手续齐全当场一次办结。

关键词:运管,服务,便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