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旅游

承德70周岁以上老人可办卡免费游山庄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9 14: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8日,记者在避暑山庄德汇门售票处看到,老人排起了长队等待办理避暑山庄长寿卡。记者在我市文物局了解到,从即日起我市满70周岁以上的老人可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办理山庄长寿卡,老人今后可凭该卡免费进入离宫游览。

  据了解,为落实国家旅游局建设智慧景区的要求,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自2014年开始建立数字化景区,运行新的门票管理系统。自2014年4月1日起,承德市离(退)休干部离宫游览证不能继续作为进入避暑山庄的有效凭证,老人需持本人身份证或其复印件进入山庄游览。长寿卡办理结束,系统进入正常运转后,身份证复印件亦不能作为入园的有效凭证,届时70周岁以上老人须持身份证原件或长寿卡入园。

  有关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年满70周岁的老人办理避暑山庄长寿卡,需要携带二代身份证和10元工本费,目前还未通知办理截止时间,请放心前去办理。

关键词:山庄,老人,办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