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县

承德平泉出动稽查人员300余人 查处“黑车”80余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4 15: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3日,记者从承德平泉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净化道路客运市场环境,维护乘客和合法经营者的正当权益,让全县人民坐上安全车、放心车、满意车。平泉县交通运输局从3月10日开始,开展为期30天的客运市场专项整顿活动。截至目前,查处非法从事营运行为的“黑车”80余辆。

  据介绍,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主要针对“平泉至北京”、“平泉至承德”的两条线路非法营运的“黑车”实行专项打击。期间,共出动稽查人员300余人次,查处非法从事营运行为的“黑车”80余辆、其他违规行为车辆70余辆次。同时针对群众投诉反映强烈的客运线路违规车辆,集中三天时间出动稽查人员50余人次,查处非法营运行为“黑车”8辆、其他违规行为车辆16辆次。

  据了解,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群众踏青、访友活动频繁,客流量相对较大,该局将采取流动稽查与定点检查相结合、周日和节假日相结合、上下班点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稽查,继续加强对客运热点线路的监管与治理。同时在车站、城乡结合部等客流聚集地进行大力宣传,宣传打击“黑车”等非法营运的意义和违法经营行为的危害性,引导群众乘坐合法经营、有安全保障的客运车辆,确保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井然有序。(张帆 李彦生 李世强)

关键词:平泉,稽查,黑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