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环保

40辆自行车组车队浪漫新人骑车结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3 14: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9日上午,一场独特新颖的自行车婚礼在市区街头上演——新郎和新娘身穿印有大红喜字的白色T恤衫,头上戴着骑行帽,送亲车队由40多位单车俱乐部成员骑着自己的单车组成。在众人的祝福与喝彩声中,新郎朱先生骑着自行车将新娘彭女士迎娶回了家。

  “我们俩都是单车俱乐部的成员,因为单车,我们从认识到相爱,到现在走进婚姻的殿堂。在准备婚礼时,我们不约而同地想到了自行车婚礼。”新娘彭蕊告诉记者,用这种方式结婚既低碳环保,又能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在争得双方家长同意,做了简单准备后,就举行了这样一场自行车婚礼。

  两人的想法也得到了自行车俱乐部成员的一致认可,他们自发地组成了40多人的送亲队伍,“我感觉这种结婚方式非常好,我结婚的时候可能也会选择这样的方式。”一位骑友告诉记者。

  送亲队伍从石油家属楼新娘家出发,路过我市大街小巷时,在车流人流如织的街道上,这一对骑着自行车举行婚礼的年轻人,成了引人注目的焦点,车辆纷纷友好地让道,市民用微笑、招手表示祝福。骑着自行车结婚,这对新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了年轻人环保、低碳办喜事的新风尚。 (记者 张光明)

关键词:自行车,骑车,结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