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科技局举办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交流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4 16: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宽城科学技术和地震局举办了“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快成果转化应用”交流会,部分规模企业分管科技工作的经理和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局机关工作人员对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的意义、新技术申请专利保护后对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的重要性及企业如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交流会中工作人员与企业分管科技工作的经理和技术人员进行了互动,并就企业分管科技工作的经理和技术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一一作了解答。

  此次交流会对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快新技术成果推广应用具有积极作用,深受企业的欢迎,为今后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快成果转化应用奠定了基础。(张建波)

关键词:宽城,科技局,交流会,成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