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新闻中心

国网献县供电公司组织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5 10: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3日,国网献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150余人观看了电教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该公司把《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当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学习内容。旨在以观看该影片为契机,深化对党的群众路线理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良好工作作风,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观影过程中,许多党员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为周总理亲民、爱民、为民的非凡人格魅力,为党为民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深深打动。大家认为,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真实感人,是一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鲜活教材。特别对于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群众观点,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严格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扎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具有极强的学习教育和现实指导意义。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践行群众路线、深化内部机制、完成各项工作和任务中争当标兵、做表率,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做出新的贡献。(边少楠)

关键词:周恩来,群众,党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