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河北承德市交警支队示范路创建工作 成效显著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4 18: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承德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中心城区综合整治的有关部署,承德市交警支队经过反复调研,2013年4月起,确定创建丽正门大街等4条示范路。经过不断的精心组织实施,河北市区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交通秩序得到有效净化,示范路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为切实抓好示范路的创建工作,河北承德交警支队民警,多次深入河北市区各路段进行实地踏查,反复论证修改,最终确定了武烈路(大桥岗—小南门岗),火神庙—丽正门大街—旅游桥环岛,山庄路(旅游桥环岛—狮子沟岗—大佛寺),狮子沟岗—狮子园桥等4条示范路创建路段。

  创建工作中,交警部门先后增设分道标志、停车场标志、指示标志等共计86块。施划交通标线共10603.3平方米。安装沪式中心隔离护栏1074.57米,机非隔离护栏1800米。特别针对丽正门大街,专门聘请北京工业大学专家,对此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了重新设计,先后调整了小南门交通信号灯配时,安装了4块分道标志,安装沪式护栏625米,结合道路改造重新施划热熔标线2460余延长米。

  河北承德市区各直属大队结合示范路的创建工作,合理调整警力部署,有效加强对创建路段的管控。先后组织开展重点部位的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26次,累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560余起,有效净化了交通秩序,实现了交通违法率的明显降低。

关键词:承德,交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