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天津河北梆子剧院将临沧县 新春六场大戏乐居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9 15: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27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田洪霞)2月6日至7日,即正月初七、初八两天,天津河北梆子剧院将莅临河北沧县,在沧县礼堂为广大戏迷们献上六场精彩纷呈的戏曲演出。

  据了解,本次参加演出的演员名角云集,陈春、杨丽萍等几位梅花奖获得者将悉数登台献艺,为广大戏迷朋友们奉上《秦琼观阵》《太白醉写》《辕门斩子》等六场耳熟能详的精彩剧目。为了办好春节假期的演出活动,天津河北梆子剧院对剧本进行了新的编排,并改进了服装和道具。正月初七、初八两天的下午两点和晚上八点,爱好戏曲的广大群众可尽享难忘的戏曲盛宴。

关键词:沧县,河北梆子,戏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