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春节期间博野3支队伍赴京津和珠三角推介招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9 15: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4日电(张旺辉 李艮春)2月4日,从博野县政府办获悉,该县商务局正式成立的3个招商分局,在春节期间奔赴京津和珠三角地区上门推介招商,掀起该县专业化、高效化招商引资的新一轮热潮。

  据了解,2013年,该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全县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以瞄准大项目、引进大企业、培育大产业为主攻,加大“走出去”的广度和频率。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该县注重招商选资、招大引强,突出发展高端高质高效产业,坚持主攻世界500强、国内100强企业,推进招商引资由量向质转变。在引进高端项目的同时,该县坚持以高层次人才引领转型升级、推动高端产业集聚,对于急需的高层次人才,舍得拿出岗位、资金、诚意,先后引进了以华月公司孟凡佑输送机带产业研发团队为代表的一大批高层次人才,形成了“引进一个人才,开发一个产品,发展一个企业,培育一个产业”的链式效应,实现了高端人才集聚与支柱产业发展的互动并进。

  同时,该县积极改善经济发展环境,出台开发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不断健全完善考核奖惩机制,推行“保姆式”服务和“限时性”破题,建立在博野投资项目24小时直通车制度,限时破解资金、土地、环境容量等瓶颈制约。截至目前,该县共引进投资过亿元项目15个,其中12个项目已经开工建设,总投资74.6亿元,为全县经济跨越赶超注入强大动力。

关键词:保定,招商,博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