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河北高速交警邯郸支队走进广播间听民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7 23: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9日7时,高速交警邯郸支队任士良政委带领邯郸支队事故科负责人付弘毅、永年大队教导员王彦辉走进邯郸广播电台清晨热线直播间,与广大听众进行亲切交流。

  在40分钟的直播中,任士良政委简要介绍了高速交警邯郸支队的基本情况和职能、职责,详细阐述了河北高速交警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恶劣天气重特大交通事故预防、“三超一疲劳”治理等活动。直播过程中先后有5位热心听众将电话打进直播间,任士良政委就听众提出的高速公路违章处理流程,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处置等进行了细致解答,对听众反映的大车长期占用左侧车道情况下能否超车、高速公路交通事故调解是否必须进行评估等问题进行了解释。

  直播结束后,任士良政委和邯郸广播电台任和平副台长、刘云总监进行了会谈,建立了合作机制。

关键词:邯郸,高速,交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