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臧胜业:把信访举报资源综合利用引向深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6 20: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臧胜业在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资源综合利用工作经验交流会上要求

  以改革创新精神把信访举报资源综合利用引向深入

  长城网1月22日讯(宋平 周远 季然)22日,河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臧胜业在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资源综合利用工作经验交流会上要求,要正确把握新形势下深入推进信访举报资源综合利用工作的新要求,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发展的办法深入推进,努力开创信访举报资源综合利用工作新局面。

  臧胜业指出,开展信访举报资源综合利用,是我省结合实际探索提出的一项创新性工作,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惩治腐败、强化监督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带动和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具有强大的生命力。

  臧胜业强调,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把信访举报资源综合利用工作引向深入,要围绕查办案件筛选问题线索,立足强化震慑办好信访案件,着眼防范预警强化信访监督,服务科学决策加强分析研判。要在收集整合、研判分流、综合利用、效果检验等关键环节上下功夫、做文章。要严格落实县级纪检监察机关业务范围内的“初信初访全办理制度”,积极开展全省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部门标准化建设,加强对基层信访举报资源综合利用工作的指导和检查,进一步加强矛盾排查化解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理论研究,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后勤保障,为信访举报资源综合利用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关键词:河北,纪委,臧胜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