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南京首起网上司法拍卖启动 开拍2分钟就有人叫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上午,我市首例网上司法拍卖在雨花台区法院开拍。此次拍卖的标的物是一辆宝马5系轿车。记者发现,起拍价为29.5万元的这辆轿车,开拍2分钟不到就有人叫价。截至昨晚10点,该标的物已经过5轮叫价,叫价超过30多万元。

  据介绍,这辆车的车主是因做生意欠下160余万元外债无法偿还,其车辆才被法院依法查封。此次拍卖,主要用于清偿其债务。与以往拍卖不同,网上司法拍卖无需缴纳拍卖佣金,也能够实现当事人利益最大化。而且,网上司法拍卖还减少了法官与拍卖机构的联系,使拍卖更加公正、透明。(通讯员王钰记者张源源)

关键词:网上司法,拍卖,南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南京日报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