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唱红歌 颂党恩 保定爱心敬老协会举办联欢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9岁的贾淑珍和76岁的田秀梅老人在合唱。
83岁的老党员指挥老人们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74岁的张秀兰老人在唱国歌。

  长城网保定11月20日电(陈朋妹)11月20日,保定春辉养老院举办了“颂党恩、唱红歌、庆祝中国共产党十八大胜利召开”联欢会。

  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领导说:“我们今天能坐在这开开心心的幸福生活、安度晚年,首先要感谢党的正确领导,感谢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没有党的领导和关心就不会有老人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春辉养老院院长张俊荣主持了这次联欢会。今年84岁并有着57年党龄的李力老人指挥合唱《东方红》《大海航行靠舵手》《国际歌》。这三首歌曲是老人们最熟悉、最爱唱的。

  李力还和79岁的贾淑珍表演了快板书《赞我们身边的共产党员》。74岁的张秀兰、70岁的郭香春、76岁的田秀梅、65岁的王二强和养老院王爱铭副院长也先后演唱了《国歌》《妈妈的吻》《学习雷锋好榜样》和京剧《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召唤》等歌曲。

  社区文娱爱好者72岁的冯国强和69岁的阎淑敏,在83岁的琴师秦如佳老人的伴奏下也给老人们演唱了京剧折子戏选段。

  联欢会结束后,协会领导又先后来到孤寡残疾人王丫头和李力房中,详细了解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及室内保温情况。

 

关键词:爱心敬老协会,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