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2日下午,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石家庄闭幕。长城网 贺宏伟 摄

  长城网12月12日讯(霍晓丽 贺宏伟 张天虎)12月12日下午,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石家庄闭幕。

  在这次会议上,与会理事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和河北省委八届三次全委会精神,总结了河北省记协第六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和经验,讨论明确了第七届理事会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修改了河北省记协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河北省记协领导机构。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也是记协和新闻工作者大有可为的重要时期。河北省记协要着眼于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团结新闻界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会议号召,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促进全省新闻事业的繁荣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延伸阅读: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

关键词:新闻工作者协会,记协,记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