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保定爱心敬老协会在春辉养老院组织颂党恩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2日讯(陈朋妹)7月1日,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一行同28名共产党员齐聚保定春辉养老院,举行庆七一、颂党恩、爱心敬老联欢会。

  为感谢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老人们关心,孤寡残疾人王丫头向保定世纪协合医院赠送了锦旗;83岁的李力老人代表老人们也向春辉养老院赠送3面表达感激之情的锦旗。

  联欢会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华北电力大学的18名爱心志愿者表演了独舞、合唱、二胡表演等节目,春辉养老院老人们也表演了自编自演的节目。

  联欢会结束后,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领导在春辉养老院会议室,召开了协会党员爱心敬老活动小组座谈会,共有保定日报、保定广播电台、保定市住建局、兰园社区、春辉养老院五家企事业单位的9名党员代表参加了这次协会党员爱心敬老活动小组成立座谈会.

  党员爱心敬老活动小组的成立,旨在更好的发挥党员在社会公益活动中的模范带头和组织协调作用.与会每位党员代表都在党员爱心敬老活动小组成立座谈会上发了言。兰园社区74岁的李春敏老奶奶在发言中说到:“我年事已高,但是做为一名己有48年党龄的老党员,我不能忘记党的培养和教育,只要在有人群的地方就应有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我会努力去做的。”

 

关键词:爱心敬老协会,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