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保定爱心敬老协会开展中秋国庆爱心周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低保户感动地流下眼泪。

  将过节用品送到低保家里。

  长城网9月12日讯(陈朋妹)9月12日,由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等部门组织的“第四届(2013)迎中秋、庆十一爱心敬老奉献周”活动开始,此次活动历时8天。

  本次活动将对保定市5个社区7户低保困难家庭、三家养老院、白沟镇保定好人周卫民和他无偿收养的9名残疾孤寡老人进行慰问,送去爱心人对他们的衷心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同时还将给他们送上月饼、食用油、大米、白面、牛奶、鸡蛋等生活日用节日慰问品。

  9月12日是这次活动的第一天,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爱心企业大正轮胎橡胶有限公司、市公安消防朝阳大队、保定晚报爱心志愿者、新闻媒体朋友在社区领导陪同下,先后来到电业小区低保户残疾人刘超、李艳特困家庭和低保户张蒙家庭,爱心人向他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大正轮胎橡胶有限公司赵利民总经理代表爱心人士给这两个特困家庭送上了节日慰问品,两户特困家庭都向爱心人表示了真诫的感谢,张蒙说:“我也没什么文化激动的也不知说什么好,感谢大家帮助关心我。”

  爱心人随后又来到了新世纪社区,看望这个因丈夫患癌症去世并欠下巨额债务的低保户刘伟家庭,在了解询问了这个家庭的情况之后,市公安消防朝阳大队汤文斌教导员代表爱心人向刘伟家庭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协会领导向市公安消防朝阳大队汤教导员说:“这两个社区是大队的辖区要发扬支队的优良传统,我提个建议是否大队与三户贫困户结成帮扶队子长期予以关注。”朝阳大队汤教导员当即答复:“一定办到”双方确定择期在新世纪社区商议最终落实一帮一结队子方案。

  协会领导对大家说:“这是协会连续四年举办迎中秋、庆十一爱心敬老奉献周的活动了,从今天进社区访家庭中我们所看到的弱势群体的情况让我们心里倍显沉重,希望通过媒体的报道让更多的人了解弱势群体、关心帮助弱势群体,也感谢大正轮胎橡胶有限公司和市公安消防朝阳大队及爱心人士今天的爱心善举。”

关键词:保定,爱心敬老协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