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吃出来的癌?石市17日举办饮食与肿瘤健康讲座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5日讯(吕晓红)癌的发生:40%~50%是吃出来的!这靠谱吗? 3月17日,河北省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将举办“饮食及生活习惯与消化系统肿瘤”健康科普讲座。

  据了解,常见的消化系统肿瘤包括食管癌、胃癌、结直肠癌、肝癌、胆囊癌、胰腺癌。发病率和死亡率前10位的恶性肿瘤中消化系统占4种,因此消化系统肿瘤的预防极为重要。河北医大第四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殷飞将从不同消化系统肿瘤发病的危险因素入手,建立合理的饮食结构,改善不良生活习惯,预防消化系统肿瘤。同时和朋友们交流肿瘤饮食指南及养生康复的保健知识,以及手术后和放化疗期间饮食营养及康复问题。

  主讲专家:消化内科副主任殷飞教授

  地   点:河北医大四院东院(天山大街169号)

  电   话:0311—66696287

关键词:癌症,饮食,肿瘤,讲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