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邢台人民医院工作队为村民义诊建起健康档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16日电(王贵敏 石爱军)“邢台市最好医院的医生来给咱们看病了,真是给咱办了件大好事啊!”3月15日上午,邢台县南石门镇小陈庄村自发聚集了许多村民,翘首期盼着邢台市人民医院的专家们。

义诊现场。  石爱军 摄

  邢台市人民医院工作队入驻该村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十天的时间,对全村村民的身体健康情况进行了详细摸查和整理分类,精心抽调一批与村民身体健康状况紧密相关的专家到村义诊。同时,给前来咨询检查的每位村民建立了健康档案,并发放了一份健康用品——限盐限油套装。截止下午4点,专家共帮助130户共500余口村民建立了健康档案;为近600人(次)进行了义诊检查。对于现场可以处理的当场解决,对需要进一步治疗的,医院专家均清楚地写出了就医指南,方便群众进一步治疗。驻村工作队领队刘登湘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全部完成村民的健康档案建立工作,并定期组织专家到村义诊,形成一个“长期”的驻村工作医疗队,切切实实为父老乡亲办一点实事。

关键词:工作队,义诊,健康,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