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辛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文体活动喜迎五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日讯(刘磊 通讯员)4月20日,辛集供电公司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在公司员工活动中心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迎五四青年文体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团支部首先带领全体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进一步感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全体参赛人员分组拉开了“乒乓球、台球、踢毽子、跳绳、综合器械”等五项比赛的大幕,开始了激烈地角逐。最后,在一片欢笑声中开展了“抢椅子”、“猜词互动”、“青蛙接龙”等富有戏剧特色的集体游戏。

  据悉,此次“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趣味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青年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既锻炼了体质,又磨练了斗志,更在文化的层面充分展现了每个人的才华,使青年员工勇于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欢快的比赛中得到了升华,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文化的的凝聚力。

关键词:辛集供电|五四青年节|文体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